:::
簡介

汐止區的人口遽增,教育水準也跟著節節升高,其對醫療照顧的需求也越來越高,尤其是針對骨科醫療的需求更是大幅提升,因此人口年齡老化也越來越明顯。在現代高科技台灣裡,車子與建築物隨處可見,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故意外也越來越多;另外,在台灣社會,經濟進步與醫療設備改善造成了國民的平均年齡延長,抵抗力衰退的老人們,疾病也開始增多……對此種種情況,國內骨科的關節重建手術、顯微手術、運動醫學關節鏡手術、各種骨折創傷手術…等,其手術品質的要求都開始提昇。因此我們期望在國泰醫療團隊以最嚴格的監督下,產生一流的人員;以最親切的服務下,為民眾提供最頂級的醫療服務;並以最高級的醫療設備加上難得的人才,為全國民眾消除一切疾病,使國泰平安!

醫療項目

骨折、脫臼、四肢創傷、關節炎、骨病、骨瘤、小兒麻痺後遺症、先天肢體殘缺、外傷或其他原因引起之肢體畸形、脊椎側彎、退化性脊椎病變、脊柱畸形矯正、椎間板突出、坐骨神經痛、手外科、運動傷害、人工關節置換術、骨質疏鬆症等。

醫療特色

對於各種關節炎的手術治療已累積豐富經驗,並具獨特之成效,如:手指人工關節置換術、全腕人工關節置換術、全肘人工關節置換術、全髖人工關節置換術、全膝人工關節置換術。非牽制性全肩人工關節置換手術,我國第一例在本院完成。

對於年老病人骨質疏鬆引起之各種骨折,可針對不同骨折型式安全迅速有效的處理。

本院對類風濕性關節炎引起之四肢關節變形重建手術成效卓著。 本院積極發展微創骨科手術、關節鏡手術,可減少住院日數,及早復健,以達完美、迅速、精準之現代要求。


更新時間:2024/4/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