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院長的話
院長
汐止國泰綜合醫院  李興中院長

 

疫後的癸卯年,大家已恢復正常生活,各行各業重新站穩腳步,而我們也在強化價值型醫療服務鏈上不斷的努力,持續守護大家的健康。2023年的春天,我們收到來自全球的肯定,台灣有35家醫院入選2023全球最佳醫院,我們也很榮幸成為榜上一員,感謝各界的肯定,我們會持續精進。

近年來醫療照護體系進入創造價值及精準醫療的時代,為提供慢性肺阻塞病人完善的照護,我們結合跨職類人員組成肺阻塞照護團隊,並攜手戒菸團隊,從根本降低肺阻塞患者惡化的風險;有感每年失智症收案量增加,為了創造失智友善健康環境,我們以整合為經,以持續為緯,編織失智友善網絡,透過有效的社區發展與參與,提供失智症病人全方位的守護。感謝全體同仁的支持與配合,在全院同仁的協力合作下,我們獲得了「慢性阻塞性肺病」與「失智症」兩項疾病照護品質認證。

本院運用矩陣式管理推動無菸政策,以門診、住院、員工、校園、社區及職場六大服務族群為基礎,提供戒菸及健康促進資源,促進無菸健康識能,累積社區整體健康資本,獲全球無菸健康照護服務網絡肯定頒發「2023無菸醫院國際金獎」。

我們持續優化醫療服務及環境,2023年增設樂得兒生產房(LDR),提供產婦更隱私更舒適的生產選擇,全程一室,與最摯愛的家人一同迎接新成員。
虎躍龍騰生紫氣,風調雨順兆豐年,祝福各位身體健康,平安順利,新春愉快!


更新時間:2024/2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