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腎臟內科

簡介

共有血液透析病床45床,為汐止鎮及鄰近鄉鎮提供充足的醫療資源。在提供安全、舒適、有效及完整性的治療保證下,環境系統化的規劃,淨水處理設備的監測、維護,透析機性能操作的精確、穩定及保養皆由專業人員定期的檢測及控制,以達最高的治療水準;工作人員則定期接受院內及腎臟醫學會的在職訓練、進修,隨時吸收新知、將新技術及觀念應用在臨床上,並定期的追蹤及評估,以期達到技術精進及卓越的服務品質。

醫療項目

泌尿道感染、血尿、蛋白尿、高血壓及糖尿病腎病變、急慢性腎臟衰竭、各種腎炎、水腫、腎囊腫、血液透析、高透量高效率透析、血液透析過濾術、連續可攜帶式腹膜透析、連續性動靜脈血液過濾術、連續性動靜脈血液過濾透析術、血液灌注、腎臟超音波檢查、靜脈腎盂攝影術。

醫療項目

1.相關次專科陣容完備,為洗腎病患提供完整、迅速的服務,創造最佳的透析醫療品質。

2.設有營養師,社工人員等相關醫療輔助系統,共同合作發揮團隊精神,提供整體性專業的醫療服務。

3.本中心每月定期舉辦住院病患團體衛教,讓患友彼此交換經驗及分享心路歷程、從中建立自信並獲得更多的支持與鼓勵,增加病患自我照顧的能力與知識,使其在家庭與工作皆能適應良好並擴展社交空間。


更新時間:2023/5/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