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檢查項目及特色

● 凡預約全日型「腸保青春」、「豪華經典」、「領航」、「旗艦」專案,需事先匯款匯款注意事項
 

檢查項目【一覽表
● 半日型:幸福、半日A、半日B
● 全日型:腸保青春、安心如意、豪華經典
● 全日型:領航、旗艦
快速健康篩檢
公務人員專案

單項加選項目

 

電腦斷層檢查項目

項目 說明
低劑量肺腫瘤篩檢 研究指出,抽煙與肺癌有顯著的關係,廚房中的油煙、空氣污染與肺癌也有關係,近年來利用『低劑量肺部螺旋電腦斷層掃描』作為肺癌篩檢已經在國外盛行。
低劑量肺部螺旋電腦斷層掃描只要閉一次氣,即可掃描完整個胸部,故不會產生因呼吸造成之假影;同時可大幅度減低輻射量,而檢查時間又快,更不用注射造影劑。
冠狀動脈鈣化分析 根據目前研究所知,冠狀動脈鈣化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的指標,當撿查結果發現的冠狀動脈鈣化越多,則發生阻塞性冠狀動脈疾病的可能性就越大。冠狀動脈鈣化分數越高,未來2至5年心臟病變的風險將會提高。
多切層電腦斷層掃描儀,對於冠狀動脈鈣化進行評分分析,只要簡單的步驟就能完成評估冠狀動脈鈣質堆積的程度,這種檢查無侵襲性、不需要受檢者做事前準備或造影劑的注射。

 

  • 預約電話: (02)2648-2121轉3501
  • 公司團檢: (02)2648-2121轉3518
  • 傳真電話: (02)2648-2690
  • 地址: 221-74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59巷2號3樓

更新時間:2024/4/9